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小熊家的一天

小熊家的一天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7:59:42

一天,小熊丁丁在海划船。他看到碧蓝的大海开心极了。

小熊家的一天

他划呀划看见了一座小岛上站着小熊一家,丁丁说:“你们为什么站在这里呀?”熊爸爸说:“我们被困在这座小岛上了,你有什么办法吗?”丁丁看了看自己的船一拍脑袋说:“有了,你们一个一个的跳上我的船,我带你们到岸上吧!”熊爸爸说:“这是个好办法!”说完熊爸爸第一个跳上了丁丁的船。这时船下沉了一半,接着妈妈跳上了船,船又下沉了许多。最后当熊宝宝跳上船时,船翻了。

四只小熊都掉进海里趴在了船板上,一起喊救么办法吗?”丁丁看了看自己的船一拍脑袋说:“有了,你们一个命呢!名师点评:

小作者在此篇文章中讲到:丁丁划船,经过一座小岛,发现了被困在小岛上的小熊一家,以及想办法营救他们的故事。全文内容构思得非常好,但希望小作者能在描述上更流畅、更清晰一些;内容上更具体、更完整一些。相信做到了这两点,整篇文章还是不错的哦!(快乐学堂特聘教师:聂老师) 2010-9-8 9:24:13

上一篇: 一片飞翔的叶子 下一篇: 难忘的一件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