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终于看到了大海

我终于看到了大海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7:24:35

我终于看到了大海  

我终于看到了大海

大海,那个神秘而又另人向往的地方。当你遇到种种困 难要失望时,那么你要认为大海就在前方,你走过了这座座山后,就可以看到神秘而又向往的地方。小时侯,我看到别的孩子都会骑自行车,我想——我为什么不会当你遇到种种困 难要失望时,那么你要认为大海就在前方,你走过了这座座山后,就可以看到神秘而又向往的地方。  小时侯,我看到别的孩子都会骑自行车,我想——我为什么不会海,那个神秘而又另人向往的地方。当你遇到种种困 难要失望时,那么你要认为大海就在前方,你走过了这座座山后,就可以看到神秘而又向往的地方。 

小时侯,我看到别的孩子都会骑自行车,我想——我为什么不会海,那个神秘而又另人向往的地方。当你遇到种种困 难要失望时,那么你要认为大海就在前方,你走过了这座座山后,就可以看到神秘而又向往的地方。  

小时侯,我看到别的孩子都会骑自车,我想海,那个神秘而又另人向往的地方。当你遇到种种困 难要失望时,那么你要认为大海就在前方,你走过了这座座山后,就可以看到神秘而又向往的地方。 

上一篇: 今天我真快乐 下一篇: 冬天越来越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