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人 > “非常”管闲事的“山东”老太

“非常”管闲事的“山东”老太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2:48:53

“哎”“山东”老太铿锵的话语,把大家吓了一跳,“街上的电线又断了。”我听见了,立即把目光转向窗外。“哇!这次可真是不得了了!”我不禁地感叹。“山东”老太在把路旁的围栏围住了断电线。街上的车嘟——嘟——地鸣叫着。才一会儿功夫,街上就出现了一条几公里的长龙。我吃惊地想:这个麻烦老太又在搞破坏了,司机大叔不用去上班了么?“司机大叔,不好意思,电线断了要及时修好。”“山东”老太说:“我怎么能不把它围上呢?断了电线很危险的,出了问题,谁负责?”这时,她抽出自己的手机,打通了电力公司的电话:“喂,您好电工师傅,能来修理电线吗……”过了一段时间,电工来了,经过长时间的检查和修理,让大街恢复了电力和通车。“山东”老太经过路旁,有一个人把矿泉水的瓶子往地下扔,“山东”老太把凝空的水瓶一脚踢进了垃圾桶,“不会吧,‘山东’老太连一个瓶子也玩得那么起劲。”山东老太……啊“山东”老太也真是太多管闲事了吧!但是,就是她的“管闲事”也值得我们佩服。

“非常”管闲事的“山东”老太

上一篇: 乌骓吟 下一篇: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