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是个“捣蛋分子”

我是个“捣蛋分子”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6:32:37

关键字:是个 捣蛋分子

我是个“捣蛋分子”

“老师,陈东成又拉我辫子了!”又有女同学向老师“投诉”了。老师对我审问一番,我自然成了“被告”了。然后老师宣布罪名成立,判了我“死型”

以往每一个老师都会在我的评语里写道:“如果你不捉弄同学,一定会有更多朋友……”不但老师写,同学们也给我取了个外号---“捣蛋大王。”而且“臭名”远扬,家喻户晓。我的“捣蛋记录,”你三天三夜也看不完。

我给你说说我的“捣蛋记录”吧!

有一次体育课,我闲着没事干,手痒痒的,又想捉弄人,可不知捉弄谁好。经过观察,决定捉弄戚皓泰。

我吹了个气球,装出一副神秘的样子对他说:“老戚,过来一下。”戚皓泰慢慢地向我走来,我对他说:“我们坐下再说。”于是,我们走向树下那张石椅。在他坐下那一刹那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气球放到他座位上。他还毫无发觉,我把两只手搭在他的肩上,用力把他往下压。“砰!”他的屁股压破气球。“目击者”都笑得前俯后仰。戚皓泰气得满脸通红,像一个熟透的西红柿,气冲冲地追着我。最后我用了“障眼法”躲进了厕所。我知道如果再这样被他追,我一定会被他擒住的。我又想到了个妙招。我吹了个气球,然后往气球里注水,不一会儿这个气球就变成水球了。我若无其事地走到戚皓泰面前。他见了我,发疯似的向我跑来,我把气球向他砸去,他来不及闪开,“砰!”又发出一声“巨响”,同学们都把目光投向戚皓泰,看着戚皓泰像只“落汤

鸡”似的狼狈样,操场上爆发出雷鸣般的笑声。戚皓泰气冲冲地告诉老师,回到教室时老师又判我“死刑”。

这就是捣蛋的我。

上一篇: 这就是我 下一篇: 胆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