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我喜欢它

我喜欢它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0:10:20

我喜欢它

我喜欢它

绵阳市实验小学 二年级七班:王艺涵

指导教师:姜真

森林王国要召开杂技会,杂技会的主持人请所有的动物都来参加。

忽然之间,森林王国就热闹起来。有美丽多姿的孔雀在开屏;有神奇、可爱的小狗在荡秋千;有肥肥胖胖的大象在吹喇叭;有胖胖的海豹用它的鼻子在水里转球呢;有踩到球上面木板玩跷跷板的就是憨厚可爱的小熊了;还有就是用三个桃子作道具,把桃子一个个往上抛,又用手迅速接住的表演,它就是又聪明又机灵的小猴了。

在这里面,我最喜欢的还是小猴的表演,你看它,身子小小的,三个桃子在它的手上却象变魔术似的,上窜下跳,变幻莫测,左一个,右一个,中间还有一个,抛上去一个,另一个就落了下来,把落下来的再抛上去,旁边的另一个又掉下来,再抛上去……随着桃子的上抛下落,人的心也跟着一起起起落落,紧张不已,同时也让你觉得应接不暇,看得你眼花缭乱。不经意中,我向小猴竖起了大拇指,感叹它的表演带给我们的精彩,我真想对小猴说:“小猴,你太了不起了,你的表演我喜欢!”

小学 1 2 3:w w w .

上一篇: 电视 下一篇: 我获得了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