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参观书画、摄影展览

参观书画、摄影展览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14:52:27

昨天,我们姐弟二人,一同去参观书画、摄影展览。一走进书画展览厅,就看见篆书、隶书、草书、行书挂在墙上,那篆书飘逸潇洒,美丽可爱。楷书古朴端庄雄壮有力,草书流畅多变像龙凤起舞,隶书娇健雄伟,使我看得赞不绝口。

参观书画、摄影展览

当我走进书法厅细细观看,我发现这都出于临川书法家之手,你看那吴德恒书法家,写得对联粗壮有力,还有那陈胜华写的篆体飘逸潇洒,李端清和催廷瑶等书法家,再往里就见临川画家和摄影家作品,他们的景观、山水、田野、河流、湖泊、飞禽走兽栩栩如生。那陶器上画的山水、白鹤、狮子和老虎,那么逼真,使人看后流连忘返。

我看书法展览以后,使我想到临川真是才子之乡,从古至今人才背出,我也是临川人,我要向他们学习,力争成为临川才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