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爬万松山

爬万松山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1:26:10

爬万松山作者:浙江瑞按安安阳实验小学三(6)吴加勉 我的课余生活很丰富多彩,比如画画、看书、去旅游等等。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要数爬万松山了。 今天,妈妈带我去爬万松山。 我站在万松山脚下抬头望:啊,万松山这么高,都穿过云彩了。一眼望去,满山遍野全都是绿树,就象一片绿色的海洋。在绿色的海洋里,隐隐约约的有一条发着黄光的小路,远远望去象一条金黄色的小蛇。再看看山脚下,有许多人争先恐后的上万松山,真热闹呀! 我看见这么多人去爬万松山,信心十足地对妈妈说:“我们一起比赛吧。”妈妈说:“比就比,谁怕谁!”我边爬边想:“我连大峡谷都爬过,还怕万松山?”于是我就奋力向上爬,连花草树木也顾不上看一眼了,妈妈被我远远的甩在后面。等我爬的气喘吁吁的时候,看见了一个凉茶亭,听说这里的凉茶是免费的,我看妈妈还在后面我就放心地在亭子里喝起茶来,啊,这茶真爽口啊!一股清凉的味道流入心窝。我忍不住又喝了两杯。我到外面一看,根本没妈妈的影子。当我到山顶的时候,妈妈却早到了。我好奇地问妈妈:“你什么时候到这里的?”妈妈笑着说:“我趁你喝茶的时候溜上来的。” 这真是另一场龟兔赛跑呀!而我却成了那只骄傲的兔子,真是遗憾呀!

爬万松山

上一篇: 下棋趣事 下一篇: 第一次煮饭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