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叙事 > 《假如我是一棵树》

《假如我是一棵树》

更新时间:2024-04-27 23:06:45

假如我是一棵树,一颗普通的树。我生活在大山上。没有华丽的衣裳,我有一颗纯净,幸福的心。

《假如我是一棵树》

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,我被一位少先队员在这里种下,他天天给我浇水、施肥,精心呵护我。他对我说:你一定要快快长大,来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—地球!看到他头上闪亮的晶莹的汗珠,我想:我一定要多吃点,长成参天大树!

我身旁还有许多我的好朋友。太阳公公对我慈祥的微笑,春风姐姐在我的耳旁讲故事,小草弟弟和花朵妹妹手拉着手的跳着、唱着,蜜蜂大叔和蝴蝶小姐不畏辛劳的忙碌着,他们向我友好的打招呼:早上好,小树小朋友!我开心极了,我生活在多么幸福多么温暖的大家庭里啊!

一晃,今年的植树节又到了,我心想:我又能见到我的主人了。可是我左看看,右看看,都没有看到主人的身影。我疑惑的问蝴蝶小姐:我的主人到哪里去了?她说:他转学了,跟随父母去了国外。我十分的伤心,鼻子一酸,竟哭了出来。大家纷纷来安慰我,又让我坚强了起来,我还要完成主人的心愿啊!

雪纷纷扬扬的下着,冬天来了。我的叶子也已经掉光了。一个寒冷的下午,有位小伙子挥着刀把我砍了下来。他把我带到了灶台旁。我知道,我的大山上的朋友们都将离我远去。我伤心极了,因为我知道,我再也不能像伙伴们一样的装点地球,不能再完成主人的心愿了。

假如我是一棵树,我会好好的爱护地球!

上一篇: 选班干部 下一篇: 我的文具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