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日网
当前位置 : 日日网 > 作文 > 体裁作文 > 写景 > 请把赞许的目光投给我

请把赞许的目光投给我

更新时间:2024-04-28 07:00:17

我是一个活泼可爱、机智的小男孩,活泼可爱我以后会跟你们介绍的,今天我跟你们讲讲我的机智吧!

请把赞许的目光投给我

记得有一回,我和弟弟跟往常一样去上跆拳道,才走到大门口就看到石川山站在门口阴笑地看了看我。突然我被他的笑弄得心神不定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由于我们今天要对打,所以家长特别多,因为教练知道我跟石川山是死敌,所以一开始就喊我们上去打,一开始我们俩打得激烈,然后我用劳累(疲劳)战术来减弱他的力量和速度,所以我采用了游击和劳累(疲劳)战术。场下的观众只看见他在打我在守,等我看见他类了,这时我的时机已到,然后飞踢一脚,最后听见了观众的鼓掌和教练叫好,然后只见他倒了.......

通过这次比赛,让我知道了人要爱动脑就会获得巨大成功.

昆明春城小学 四(3)班 谷云旗

上一篇: 游古隆中 下一篇: 我家乡的山水